close

這輩子從沒享用過真正的情人節大餐,一方面是深知這種節日都是商人想出來的賺錢花招,其次也是因為捨不得讓心愛的人花錢.

[@more@]

商人們真是商機無限啊!有了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還發明個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過幾個月又有中國的七夕情人節,然後一晃眼賞月的浪漫日子(中秋節)也免不了失血一番,接踵而來的是最盛大的聖誕節,還沒喘口氣又要元旦跨年了,這中間還少不了因人而異的生日,結婚紀念日等等----真是嚇死人了.

不過今天我可對自己夠好了,誰叫他一早就在鬧脾氣,

所以為了撫平我受創的心靈,我為自己訂了一份外送的 情人節特餐 大快朵頤一番~~~

菜單如下

德國豬腳

德州豬棒腿

海鮮千層麵

德國雜糧麵包

別以為我一個人吃情人節大餐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還慶幸沒人跟我搶呢!我食量這麼大,一個人吃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