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四個星期的課輔告了一段落!!

七月出國兩次,八月又上了80節的課,小財財也長大不少,這個暑假也算充實啦。

連續當了好幾年的導師,這次下了決心要換口味當一當專任,所以得接四個班才夠基本鐘點,而這一屆的二升三顯然戰鬥力比上一屆旺盛,課輔開了不少班,我的四個班會計課全開成,於是從7月28日開始便每天都得到校上課囉!!

今年夏天真的特別熱,連我這個從不流汗的人,上完四節課都會汗流浹背,尤其開車回到家,一下車就會感覺我的屁股及後大腿全濕了!進電梯時,很害怕遇到有人在電梯裡面,萬一人家看到我濕濕的褲子會不會誤解我 尿失禁 呢?

[@more@]

如果真的遇到鄰居,也只能假裝很熱情地寒暄,故意講一些有的沒的,好轉移鄰居的注意力;等電梯門一開,還得用包包遮住屁股,邊倒退邊再諂媚的說:"有空來我家坐坐啊!"怪模怪樣的,真是糗斃了!!

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浴室洗個冷水澡,實在有夠熱啊!!至於午餐嘛,誰還吃的下~~

不過每天在學校晃了這麼久,還是有個令人雀躍的消息~~~ 冷氣終於裝好了 !!據說開學後不久就可以使用了;看著那些工人忙進忙出的,其實人家才真的辛苦哩!

還有一個我個人值得慶祝的好事,那就是~~四個星期下來,我居然 瘦了四公斤 ,真是賺到了!

追究原因,除了天氣悶熱、食慾不振外,有一部份應該與上課的這四個班都是新接觸的班有關吧!別以為我是個老鳥就可以隨時蓄勢待發, 天生膽小、內向、害羞 與事事謹慎的個性,總是讓我在接新的班級前,惶恐不已;尤其暑假的課程又是我好幾年沒上過的"公司會計",每天上課前總是誠惶誠恐,備課到深夜,深怕上課時有所缺漏,況且暑假會繳費來上課的同學,肯定也對任課的老師抱著高度的期待,一想到這件事,我的胃就一陣痙攣!

所以四個禮拜下來,壓力真的不是普通大而已!不過,還是讓我給熬過了!更值得欣慰的事,這四個班狀況都很好,雖然才各相處短短的20節課,但彼此倒很能互相吸引,上課時也很有互動,比原先預期的要好太多了。想必往後的日子不會太難過才是!!

已經太久沒當專任了,把家當搬到專任辦公室時,有一種極度陌生的感覺,說不出的怪,好像我是個初來乍到的新人一般。

管他的!下星期一就開學了,還是好好享受我最後幾天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