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最後的兩份資料整理完畢了,真的是挑燈夜戰了好幾天,而且今天雖然是星期六,我一大早還到學校去支援"特殊優良教師"的評選活動,明天也還有一天要忙;其實幹嘛還要選?
最"優良的教師"就在評審們的旁邊,不就是在下我嗎?

[@more@]

只剩兩個星期,怕你們心慌,所以花這們多工夫幫你們整理資料;

其實編寫的過程中,腦海裡三不五時就有另一種聲音在抗議:
"
不就是參考書中的重點嗎?幹嘛還要費心思再重打一遍呢?你以為你很閒啊?"

可是這種事一開始就是一條不歸路,話既說出口,就不應有放棄的念頭,
更何況"半途而廢"決不是我"鄭優良教師"style~~

其實事情的真相是~~~~~
我有嚴重的自虐傾向

是真的盡力啦,雖然知道一定還有缺失

但還是先PO再說吧!讓我的忠實粉絲們能儘早把重點中的重點填充入腦中。

誠如我在上課時一再的叮嚀:


"
臨場的緊張會使你的實力降低,唯有深烙在腦海中的記憶,才是妳身體的一部分"

烙吧!用力死命的烙下去!!

加油!加油!加油!

勝利在望!

" 會計 "成為你得分之鑰!!

這兩份就是藏在我身上"阿凡達"的網路線,趕快接上吧!!

我數十年的功力都傳給你囉!!

重點彙整(簡報).ppt

公式彙整.p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