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三.四是期末考,今天在320監考"會計"時,看著學生們埋首苦幹,奮力疾書的模樣,不禁心中一陣感動,癡癡的望著這些可愛的小孩,靜靜欣賞著他們天真的容顏~~

[@more@]

就這樣過了半節課,只見大家的 眉頭愈來愈緊 ,又過了十分鐘,一直有人頻頻抬頭望向牆上的時鐘,又低頭看看手上的手錶,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嗯~??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

偷偷觀察了幾個人的答案卡, 天啊!! 居然寫不到一半,

那 ㄟ 安 ㄋ一 ㄋㄟ !!

這次段考他們可是卯足了全力,犧牲準備其他科目的時間,都在算會計,打算送我一個大禮的,看來不但禮收不到,連剛建立的信心也消失殆盡了,只怪我為了解除他們的心防,一直告訴他們不會太難,只要把平時考卷看一看一定可以應付得了~~

交卷後,哀嚎聲此起彼落,大家都在討論有幾題是最後一分鐘才用猜的,甚至有人 以為時鐘壞了 ~~~,聽說304還有同學一交卷就在哭~~

回到辦公室,不斷有人來找我, 當然不是來搥背或請安的 ,全部統一一句話 :"老師~~不要當我啦!!"

挖哩勒~~

找我都沒好事,不是來找零食吃,就是來乞討分數,也不會多說幾句類似 :

" 老師~你長的好像林志玲喔"~~~ 這類的話

死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