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自首~~

其實我說昨天有看到大頭毅( 就是那個說自己是全班最帥的臭男生 )在外面鬼混是亂矇的

原想他一定關不住所以故意說我有在某個地方看到他看看他會不會嚇到,然後就不小心自投羅網

可是據說他都乖乖待在家睡覺,或許是我太小鼻子小眼睛了(雖然我還是有點懷疑啦)~~

[@more@]

昨天為了出你們的作業害我錯過了"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前半段

也不知道我那帥氣又有個性的 楊一展 為什麼又失去了總裁的寶座

所以今天說甚麼也不能再耽誤到重播的時間了十點半之前一定要PO完

別以為我移情別戀了

其實我的舊愛還好好的呆在我的電腦桌面上與我每天相會~~

不信你看

嗯~~~我好像聽到有人在罵我花心ㄛ

別以為我不知道是誰

就是你....醜不拉嘰香菇頭!!

星期二再一起算帳!!!!!

今天的作業是"應收款項"~~

應收帳款.doc

應收票據.doc

唉呀!!十點十五分了要趕快~~~

先回覆昨天模考卷十四題

今年已適用新公報的修正所以十四題還是要依我們教的

成本與淨變現價值選小的 即可

今天去九份吃太多東西跳不動了

美妙的舞姿暫停一次

喔喔~~十點25分

我要去看楊一展囉!!各位要繼續保重身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