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想:

學生成績好,不一定是老師的功勞,也沒什麼值得高興的,但若讓學生能接受我的上課方式,看到我時不會是大嘆一口氣,彼此有良好的互動,那麼,上課就像在聊天一樣,既不辱使命,又讓自己心情開朗,這才是對教職不會生厭的原動力.

大致相同的教材一教再教.有什麼趣味,所有的樂趣不就是在和這些小鬼攪和中衍生出來的嗎?

320是我這學期才帶的班,雖然成績還不見大進展,可是彼此接納的程度,卻比預期來得迅速~~

我相信這是--- 緣份 -----

[@more@]

聖誕節當天中午,320的同學早在辦公室等我,一個個故作神秘的輪流在我耳邊說:聖誕節快樂!!
這種感覺讓我如上雲端--- 棒透了!!
真的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