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 甚至可以說討厭至極 !!

我的過去你來不及參與 我的未來也絕對不歡迎你的加入 !

從我懂事開始 我的喜怒哀樂從來沒和你扯上任何關係 更從沒想過你會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而且還如影隨形 ,真是 討厭死了 !!

[@more@]

或許幾年前你曾不經意的出現過 但我一點都不在乎 ,對於當時年輕貌美又有智慧的我而言, 你的影響力是那麼的微乎其微 誰鳥你呢 ? 後來你為了引起我的注意 居然動作愈來愈大、出現頻率也愈來愈頻繁 ,很 囂張喔

原本可以輕易掩飾你的存在 這陣子 ,你 真的把我惹火了 讓我有非除之而後快的念頭 !! 不只是念頭而已 根本已經付諸行動了 殊不知我鑽研 九把刀 殺手 系列已經有一陣子了 對於看不順眼的東西 我可以有一百種以上的剷除方式 ,而 你就是我刀下的第一個犧牲者

活該!誰叫你那麼白目!

…..你 難道是傳說中的九命怪貓 生命力如此驚人

利刃消滅不了你 就算將你連根拔除 你還是像雜草一樣一下子又出現在眼前 更誇張的是 現在居然還敢呼朋引伴一起前來挑戰我的耐性 這下子你真的把我原有的一點側隱之心也吞噬殆盡了 你真的很可惡耶 !! 天下居然有這麼厚顏無恥的鬼東西

你乾脆明白的告訴我 要付出什麼代價 你才願意離開我 這些年斷斷續續與你奮戰 已經讓我消耗不少的青春與美貌了 ,如果你還有一點點良心,可不可以 拜託你放過我吧

~~~ 看來 你是不肯罷手了 ~~

…..... …….!

這是你逼我的 我也只好使出殺手鐧

19 日結業式後 我決定造訪一位武藝高強的好手 只要我拿出一部分的年終獎金聘用他 他會盡心盡力的幫我消滅你 就算無法永遠根除 起碼可以讓我過個好年

親愛的七號髮型設計師 我的敵人 ~~~~~~ 白頭髮 就交給你啦 !!!

哈!!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