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成員可能三聚氰胺吃多了,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常出現一些又白目又搞笑的對白~~

 

第一幕

國二的兒子不喜歡照規矩來,自創一套打招呼方式~~

(鑰匙開門聲、關門聲)

李冠大吼:「報!」( 李冠冠回家了)

 

李媽大叫:「收到!」 (正在廚房與油煙奮戰)

PS :原文是「媽媽我放學回來了!」

「乖兒子,洗手準備吃晚餐了!」

 

[@more@]

李妹:「媽,我要去ㄆㄨ ㄆㄨ˙囉!」 (ㄆㄨ ㄆㄨ˙就是上大號)

李媽:「喔,真羨慕你啊!」 (李媽已經三天ㄆㄨ不出來了)

幾分鐘後~~~

李妹:「媽,我ㄆㄨ好了,ㄆㄨ了好多耶!」

李媽:「是ㄛ!有沒有幸福的感覺啊?」

李妹:「嗯!好幸福喔!」

真是奇怪的母女!

第三幕

李妹和李冠的一小段對話~~

「哥哥,來一下,教我這一關怎麼過?!」

「嗯,請叫我祥哥」( 羅志祥是他的偶像

「應該是豬哥吧,因為羅志祥的小名是小豬

兩個怪小孩

第四幕

媽媽與寵物冠妹的親密對話

「寶貝冠妹,今天睡得好不好啊!有沒有夢見帥哥?趕快起床了,媽媽今天準備了妳最喜歡的蛋蛋喔!」

「ㄍㄍㄍㄍㄍㄍㄍ」

「不用客氣啦,你這麼可愛,媽媽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ㄍㄍㄍㄍㄍㄍㄍ」

聽得懂才有鬼哩!

第五幕

媽媽 ( 志得意滿、喜形於色地) : 「我的學生都叫我會計小甜甜ㄋㄟ!」

李妹 (笑倒在地) :「對對對,他們說的一定是綜藝B段班裡那個胖胖的小甜甜啦,哈!哈!哈!」

媽媽(憤怒) 「你、、、別想吃晚餐了!」

第六幕

李妹:「媽,為什麼小舅舅還不結婚呢?」

媽媽:「嗯~~根據我多年的明察暗訪加上用心的分析研究,應該是小舅舅從小就生活在美女群中;」

(我的弟弟有四位美若天仙的姊姊,當然包括我)

「???」 (李妹好像開始有噁心的感覺)

媽媽繼續說:「導致他眼光太高,就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囉!!」

李妹:「ㄜˊ! ㄜˊ!ㄜˊ!」( 吐個不停!)

第七幕 我就是要睡啦!!


第二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