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學校辦了個二手貨拍賣,同仁們都把家中不用的物品拿出來標價出售,成交的金額一半將轉做學校的急難救助款!!

我這麼熱心公益的人當然為善也不落人後囉,於是回家把儲物櫃打開,準備瞧瞧有甚麼可以貢獻的,才一打開 ,我一聲驚呼:

我的櫃子裡怎麼有這麼多東西啊!!

[@more@]

暫且列一些給大家瞧一瞧吧:

編號一: 韓國牙膏11支

這是 繼上次 情人節的德國豬腳 後的另一最新力作:

誰叫他每次都要惹我生氣 !!(不過買一堆牙膏能洩憤嗎?)

最後還拿去送同事一起幫著刷.

編號二: 乳酸菌8盒(240包)

據說吃了可嗯嗯很順的乳酸菌,不愛吃水果的我,一下子就被說服了~~

編號三 :" 是金的"貴婦專用保養品

購物專家說把這幾瓶金光閃閃的保養品擺在浴室及梳妝台,就能營造出貴婦的感覺....

對!!我 婦~~~

編號四: Q10面膜100片

光一句"敷完以後會年輕十歲ㄛ"就讓我"雖千萬人吾往矣".

買啦!!!

平均一片約10元,也是貪小便宜啦.

編號五 :除粉刺黑面膜

見證者把烏漆媽黑的面膜從臉上慢慢撕下來,鏡頭中看到一條一條長長的鼻頭粉刺......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於是.....它就出現在我的櫃子中了!

不過強烈建議老公在家時別塗,以免嚇到以後不敢回家吃晚飯.

小孩在家時也不要擦,不然恐怕會夜夜哭著喊:救命!救命!! 虎姑婆來抓我了!!

編號六: 會下雨的塑身霜

又是見證者的神奇魔力,購物專家把這東西塗在她的鮪魚肚上面,只見水珠像下雨一樣一直滑落一直滑落...據說擦完ㄧ瓶就可以瘦3公分耶!!

我也開始幻想著我的肥肚上也將出現這種盛況.所以很快的我擁有了八瓶這玩意兒.

貨到當天洗完澡後就努力的把一坨黏搭搭的東西抹在消失很久的"腰部"上 .(腰..腰..你在哪裡啊) 然後再用力的盯著肚皮

瞧~~~再瞧~戴上眼鏡再仔細瞧 ~~

除了妊娠紋甚麼也沒看到!!!高度期望換來極度的失望!!

只能自我安慰"或許我不夠胖,身上沒有多餘的水分和油脂吧"

以上這六樣只算冰山之一角,都是從東森.momo.Viva這幾個購物台買來的,至於其它的網路平台,拍賣網站及各大賣場就更不計其數了!!

千萬不要問我這些東西效果如何??因為大部分產品都還在"人體試驗階段 ".(這個人體當然是我啦) 更何況我這個人三天捕魚五天曬網,今天擦A.明天塗B.若真有效,我也搞不清楚是誰的功勞了!!

負責這次二手貨拍賣的同事小妍妹妹說,我的貨一到現場都還沒上架就已被識貨的同事"先搶先贏"了,而且幾日結算下來,我居然是拍賣額的總冠軍耶!!

真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米滷蛋

財經官員今天預測經濟景氣可望在第二季末停止惡化,我總覺得這和我很有關係;如果不是我這麼 苦民所苦,努力消費 ,經濟狀況恐怕會更加惡化!

所以這些財經官員應該到我家來送個" 佛心 "之類的匾額吧!!

現在櫃子是空多了,怎麼熟悉的空虛感又撲天蓋地而來了呢?

是不是在提醒我台灣的經濟奇蹟正等著我去創造呢?

所謂"沒有國哪有家";身為愛家愛國的熱血青年,應以大局為重才是,所以我是不是該再去尋找下一個目標了呢??

購物頻道我來了~~~~~~~

米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