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胖將於13日遠渡重洋到美國了,這是大胖的最後一篇週記內容,原汁原味重現(連標點符號都一樣ㄛ)

還有老師的回應---- 唉~~感傷ㄚ!!

[@more@]

大胖12 月3日週記內容

老師ㄚ~!!我何嘗不心痛呢!?原本計畫在畢業後才要前往那複雜的國土,但因為我們可愛的公民義務,迫使我在18歲"這"一年一定要出境,否則 天真.可愛.沒吃通乳丸 的我就會被通緝,超可怖(可怕+恐怖) 的,所以無奈ㄚ! 但我收到了很多祝福,也看到了友誼的重要,

問我後不後悔? 我會說--;

問我會不會遺憾? 我-----很遺憾!

送君千里.終需一別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祝福我吧!!!

來日相見

劉耕瑞 .COM

老師的回應

親愛的大胖,我要忍住心中澎湃的情緒,才能冷靜的祝福你;

聽說你那一天哭得很慘,一想到一個大塊頭的男生淚眼婆娑的模樣,就更令我為之鼻酸;

可愛的大胖啊,好珍惜與你相遇的這段日子,只可惜緣分太短,我相信你不會輕易忘記這個頑皮搗蛋的班級,我也更堅信大家不會輕易把你忘記,因為你在這裡留下太多美好的身影(雖然有點龐大)!

善良的大胖,老師要祝你一帆風順,要祝你順順當當完成你及你家人期待著的夢想~~~祝福你~~~

12/5再見了~~~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