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教職已邁入第十九個年頭,從來沒有像帶這一屆這麼賣力過,或許是小孩較大了,不需要我亦步亦趨,所以可以更放心更從容的把心思放在學生身上,也或許年紀漸長,更懂得" 施比受有福 ".

[@more@]

記得二姐曾經跟我說過:學校是個很好的道場,我比別人有更多的機會助人,要我好好運用這個優勢;現在我愈來愈能體會這段話的意義了.

原本賭氣不想管他們寒假要不要唸書,反正考好我又沒有加薪,

可是一旦已經放了感情進去,恐怕很難視而不見,反正我天生勞碌命,就跟他們拼了吧,

只希望這些小鬼不要恨我,怪我剝奪了他們自由.

相信他們會了解我的苦心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所回報,那就是

日後得了諾貝爾獎或成為女強人時,不要忘了在回憶錄中提到我喔~~

以下是本班發給家長的通知單

貴家長:

本校上學期已舉辦兩次模擬考,本班第一次為全年級第三名,第二次則退至第九名,有鑒於離學力測驗之時間愈來愈逼近,且下學期開學後一週即舉行第三次模擬考,這個寒假將是學生們最後一段較長的假期,若能全力以赴並配上有效率的複習計畫,肯定能打破頹勢,並在大考中發光發亮;但若不能善加利用這段完整的時間,恐怕這兩年半來的努力將功虧一匱。

敝班之 任課 老師願意犧牲休假來為班上同學加強複習,雖不強迫參加,但仍懇請貴家長能鼓勵孩子積極出席參加寒訓,導師將於每天點名,出席狀況將於下學期整理列表,敬送各位家長。

另附上寒假課表於下:

1/21

( )

1/22

( )

1/23

( )

1/24

( )

1/25

( )

1/28

( )

1/29

( )

1/30

( )

1/31

( )

2/1

( )

2/4

( )

數學

數學

數學

自習

自習

自習

數學

數學

數學

自習

自習

自習

午休

午休

午休

午休

午休

午休

午休

午休

午休

自習

數學

自習

315 導師 鄭惠萍敬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