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開始擔心起同學們的學期成績,愈接近期末就愈怕被"當"的人會超出原來的預期,所以老師我大發慈悲想到一個給你們 加分的好方法 -- [@more@]

眼見2007就要結束了,到處都聽到同學們在討論要去哪裡跨年,想為在校的最後一年留下一個完美的跨年紀錄,可是 你們談得很開心,我聽得很擔心, 怕你們跨個年回來又要 昏睡一個禮拜 ,等你們清醒時恐怕又要期末考了,這怎麼不讓人心急如焚?怎不令人憂心忡忡啊!

可是阻止你們去跨年,恐怕也沒人會鳥我 ,所以老人家我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好方法,既可以不掃你們的興,又可以讓你們培養隨時隨地讀會計的良好習慣,這種一舉兩得的方法,恐怕只有我這個 長的像校長的有智慧的女人 才想的出來吧!嗯~還滿佩服自己的啦!!

方法如下:

如果你還是決定去跨年,除了請做好禦寒的準備外(包括:雪衣.毛帽.皮手套.暖暖包.口罩.厚絲襪.大圍巾.大量零食-----)希望各位再帶著你的 會計講義 ,在等待倒數計時的無聊時刻,就翻開講義做個一兩題,以免發呆太久變笨.

為了取信於我,記得要用相機或手機將 你的人頭 會計講義 101煙火 照在同一張相片中 (謝絕合成照), 等2008我們相見時就可以依據這張照片加分,如果你的技術夠好,取景夠美,主角也夠cute,還可以酌量加分喔!!對你夠意思吧!!

而沒去跨年在家乖乖看會計的乖孩子,老師會犧牲睡眠從我家窗口將101的煙火全程錄影,再配上尖叫聲以加強臨場感,讓你們也可以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像我這麼善良的會計老師很難找的 ,可別再抱怨我太殘忍了.

嘻嘻~~~有創意吧!!

會計老師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