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沖沖從澳門帶了禮物要送學生,一路上還一直在構思如何騙他們說我變成大富婆了,要回來發金幣給他們當壓歲錢.

逛了好幾個地方總算找到超級亮晶晶的金幣巧克力和酷炫的金色紅包袋,一回到家都還沒休息夠,就趕緊一封一封的分裝,心裡還竊竊自喜,又想了個好點子可以逗他們玩了.

沒想到~~~~~

[@more@]

隔天到學校,居然只有四個人在教室,其中還包含一個是去參加補考的;上次返校發成績單時就說好今天要上課的,也苦口婆心分析給他們聽,辛苦付出總會有收穫,也是希望開學一周後的模擬考能考好一點,可以建立他們的自信心,沒想到是這樣的景像,唉!! 或許都在家用功了吧?也或許所有的寒假作業都已獨立完成不需要我雞婆了吧?我幹嘛自作多情呢?

只好悻悻然再開車回家拜拜,今天是" 送神 "的日子,我還是把家裡顧好比較實在,最近都把小孩都丟在家裡自己煮麵吃,實在很心虛,老公已稍有微詞了.

下午再趕去上304的課,幸好狀況好多了,既然禮物都已準備好,留著又要做什麼?就送給304的同學了,看他們一副得到意外之財的樣子,也算稍感安慰了.

我是不是以後要三思而行了呢?一味的付出,又不能接受意料之外的失望,把情緒弄得那麼糟,有什麼意義???

這時突然想起張惠妹的那首歌

~~"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當作成長

........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我的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