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都很秀斗的狀況 之下,怪怪的對白不時出現在生活中,擔心有趣的生活點滴稍縱即逝,所以趁腦筋還清楚時趕快記錄下來(參見怪怪之家part1)~~~

[@more@]

這是老公在心有戚戚焉的情況下轉寄給我的mail

 

老婆 妳真美 !

 

情人節的晚上 , 老公問老婆 : 你喜歡什麼花 ?

老婆羞答答說 : 我喜歡兩種花 ..

老公急切地問 : 哪兩種 ? 我送給妳 !

老婆低頭小聲說 :-- 有錢花 , 隨便花 !

老公傻地說 : 妳真美 !

老婆嫵媚地問 : 我哪美 ?

老公深情地說 :-- 想得美 !!!

(當天晚上老公就睡在客廳沙發)

 

※媽媽和爸爸正在客廳看電視 , 兒子從房間出來正要到開水喝 , 好奇地走過來看他可敬的父母到底在看什麼有益身心的節目 , 看的如此入迷:

李冠 : 什麼!!你們居然在看" 軍曹 "?

媽媽 有什麼意見嗎?

( 頓了一下 )

李冠 : ----該送去養老院了!!

 

 

 

※有人送了一盒宜蘭名店的蛋糕 , 裡面共有 10 小粒 , 飢寒交迫的媽媽忍不住先吃掉兩個 ;

媽媽 : 我的份已經吃掉了,你們的份一個人兩粒,留到明天當早餐喔!

李妹 : 我明天早餐可不可以不吃『糞』?

( 臭小孩又來找碴了)

 

 

 

※『 終極三國 』 裡貂蟬和馬超將自己的臉畫得醜不拉嘰的 , 但對方都還能說出愛慕之意 ,

兩人用這遊戲 證明彼此的愛情不會因為對方的容貌改變而有所減少 ;

同伴們見到如此可笑的舉動 , 於是有了經典台詞 :

神創造了水,是因為看見你的渴;

神創造了米,是因為看見你的餓;

神創造了愛情,從此有了白癡。 ( 獻給戀愛中的白癡男女)

 

 

※ 公公是浙江人 , 有很重的外省口音 ,

一天 , 祖孫三人比手劃腳正被大陸方言困擾著 ;

阿公 : 要不要吃〝ㄜˇ ㄩ 〞啊?

李冠 : ~~~吃鱷魚??

李妹 : 菜市場有賣鱷魚喔,好吃嗎??

阿公 : 不是〝ㄜ 魚〞,是冰冰的〝ㄜˇ ㄩ〞 ( 急得滿頭大汗 )

阿公 : 就是那種透明的仙草嘛!!

哎呀 ! 原來是 〝 愛玉

阿公一半國語一半台語混在一起 , 難怪小孩聽不懂 !

 

 

 

※ 最近有一家火鍋店正在舉辦周年慶打折 , 生意好得要命 , 沒訂位就吃不到 ;

李冠正在訂位中 : " ~九龍火鍋店嗎?我要訂4個位子"

" 請問訂位大名?"

毫不猶豫回答 : " 愛德華庫倫" ( 真是瘋了 !! 這小孩 )

 

 

※冠妹與屁哥結婚周年紀念照:

 

 

 

※去宜蘭新開幕的晶英酒店度假,浴室傳來李冠得驚叫:

這是什麼牌子的牙膏啊!味道很噁心ㄋㄟ!!

原來他把刮鬍膏當成牙膏了 (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 廚房的活兒從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 某天為了現買現賣電視裡學來的 " 自製義大利麵白醬 "

在慌亂中燙傷了手臂 (燙傷的位置真的有點違反常理)

搞怪的李妹居然在我的疤痕上作起畫來:

 

 

 

自製低卡白醬

◎ 材料(4人份)
1.
鮮奶油10-20cc(此項可要可不要)或以現成的奶油濃湯塊取代
2.
低脂鮮奶2小碗半。
3.
清水3小碗。
4.
麵粉一匙(20-30)
5.
低脂奶油一小塊(30)
6.
黑胡椒粉1小匙、鹽適量
◎ 做法
1.
平底鍋熱鍋,轉小火,先把奶油放入鍋內,均勻的分布在鍋內融化。
2.
放入麵粉炒成麵糊。

3.
倒入清水、低脂鮮奶、鮮奶油,轉中火,攪拌
4.
滾後轉小火,不停的攪拌,直到麵糊塊完全消失,並且醬汁有濃稠感。
5.
加入黑胡椒粉和鹽調味。
6.
低卡白醬,完成。

 

轉貼的爆笑圖

 

 

全球暖化最佳證明

 

最佳刺青

 

 

還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